【第十一期】松江区第十一期中青班举行军训动员大会


【信息时间:2011/8/2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24上午,松江区第十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上海陆军预备役炮兵三团举行军训动员大会。炮兵三团政委朱寿生,调研员、培训班联络员高宏林作动员讲话。

朱寿生代表炮兵三团全体官兵热烈欢迎松江区第十一期中青班的学员来三团开展军训活动,并向学员简要介绍了炮兵三团的有关情况。他希望中青班学员在军训期间严格遵守军训的作息制度和部队的管理规定,认真听从教官的安排,迅速进入军训状态,圆满达到本次军训的目的。

高宏林要求学员们牢固树立国防意识、团队意识和奉献意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教官,搞好训练;严守纪律,自觉行动;刻苦训练,全面提高。按照部队的部署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军训任务,充分展示本期中青班学员严谨的纪律作风和团队精神。

动员大会由区委党校副校长诸杰主持。三团松江预备役营营长韩叙甜部署军训工作,学员代表何锋和驻训教官徐慧峰作发言。本期中青班军训从824开始,至92结束。在为期10天的军训中将开展军人队列动作、军体拳、轻武器操作、国防教育等学习教育活动。

分享到:
作者:殷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