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获评2015年度区机关党工委系统党建工作优秀单位


【信息时间:2016/3/1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区委党校获评2015年度区机关党工委系统党建工作优秀单位,并在2016年区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在过去的一年中,区委党校党总支在区机关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结合党校实际,充分发挥党校理论优势、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形成了“强化核心、围绕中心、凝聚党心”为一体的党建工作特色:一是强化核心,切实发挥党校理论教育、党性教育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二是围绕中心,开展好课题调研,发挥好党校智库功能;三是凝聚党心,建立“文化小课堂”品牌项目,打造党校党建特色。
2016年,党校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以党建各项工作持续走在区机关党工委系统前列为目标,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分享到:
作者:黄菲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