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行政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时间:2019/10/3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30日下午,松江区委党校行政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组织委员、副校长、行政支部书记荀宁军为党员同志上专题党课。
荀宁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以“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延安精神”为主题,为党员同志们讲解了延安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进程中的地位和作用,阐述了延安精神的深刻内涵,并结合行政支部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要求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工作理念;始终坚持实事求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工作精神,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通过专题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自身岗位,认真撰写学习感悟,把学习的成果转化到具体的工作中去,不断提升服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分享到:
作者:程静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