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教学、行政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19/12/1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13日下午,松江党校教学支部与行政支部分别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党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副书记、副校长刘凤强,组织委员、副校长荀宁军分别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章高林充分肯定了教学支部与行政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并对如何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仅要从道德修养的宏观角度,更要有要细节的温度,在日常的工作学习中体现出每一位普通党员的党性修养。他指出,党校党员要在“用学术讲政治”教学改革与新校建设等工作上发挥骨干力量,进一步推进落实好我校“五个一流”区级党校建设。
刘凤强指出,教学支部要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体现不忘党校人初心、明确奋斗目标、即知即改等要求。荀宁军提出,行政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整改落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有效转化到工作中去。
会上,行政支部书记荀宁军、教学支部书记张大伟向全体党员作了2019年党支部工作总结与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党员们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过开展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党员身份和责任义务,更为下一步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我校开展新一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作者:李鸿渊、吴杰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