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松街道青年干部培训班迎“七一”汇报演出精彩纷呈


【信息时间:2011/7/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28晚,方松街道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多功能厅举办“沐浴党的阳光,展现青春风采”——方松街道青年干部培训班迎“七一”汇报演出。

学员用优美的舞姿和轻盈的舞步跳起排舞《甜蜜蜜》,拉开了汇报演出的序幕。小品《唱支山歌给党听》把发生在居委会主任和小区居民之间的故事演绎得惟妙惟肖,博得满堂喝彩。由学员自己创作并朗诵的《领航中国》,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现场书法写作,太极拳伴舞《和谐中国》充分抒发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限崇敬之情。相声《新桃花源记》融入了松江的人文景观,不仅新颖而且笑点众多,逗得观众捧腹大笑。党校张大伟老师用浑厚的嗓音唱起了《鼓浪屿之波》,为晚会增色不少。党史知识问答、“你做我猜”小游戏等环节的设置让学员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到了党的历史和理论知识。由全体学员合唱的《大中国》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为了这次汇报演出,学员们放弃休息时间,积极投入,认真准备,大部分节目都是由学员自己创作,充分展示了学员的聪明才智,体现了方松青年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建党90周年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分享到:
作者:高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