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委党校与宣城市委党校开展工作交流


【信息时间:2023/4/2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19日上午,宣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盛浩、副校长王建东等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我校常务副校长刘凤强、副校长荀宁军以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出席交流会。
刘凤强对宣城党校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松江党校“五个一流”的发展目标及“四精”的办学理念。他表示,松江党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与生动实践。松江党校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职责使命,并充分展现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策源地党校的责任担当,在长三角一体化区域协作办班和决策咨询联盟等领域成效凸显,希望能和宣城党校之间实现学员互派、教师互访、课程共享。
盛浩感谢松江党校为宣城市第3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异地教学提供的精心安排,并介绍了宣城党校近年来的整体工作情况。他表示,此次来松江党校学习交流收获颇丰,希望今后两校之间能继续加强交流互动,分享经验,共同提高。
会上,两校相关人员就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分享到:
作者:陶枫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