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会


【信息时间:2013/3/1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11上午,我校举行新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会暨十八大精神第四次专题备课会。

备课会上,章高林副校长用规范的说课方式和精致的课件向大家展示了他的专题课《十八大在世界眼中的方位》。新颖的课题,独特的视角,鲜活的材料,引发了教师们的热烈讨论,集体备课会充分体现出学术平等、交流民主的色彩,并给大家在参加备课会说课以及撰写说课提纲方面作了很好的示范。

周海成老师在认真听取全体教师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认真修改了课件,将专题课《指明发展新目标、新动力、新机制》再次进行说课,重点解读了有关经济建设的主要内容和亮点,使整堂课脉络更加清晰,形式和内容的结合更加科学合理。

与会老师在认真听课、仔细研读课程提纲基础上,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专题课的修改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备课会中以更加规范的说课提纲、更加完整和简洁的方式说课,完善课程教学。

分享到:
作者:宋薇
来源: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