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委党校顺利举行党员大会暨党总支换届选举会议


【信息时间:2015/5/1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15下午,松江区委党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总支换届选举会议。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章高林,组织委员、副校长陈超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凤强主持。全校35名党员参加了选举活动。
会上,章高林作2012-2014年党总支工作报告。2012年以来,党校党总支在区机关党工委的指导下,在各支部全体党员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下,党总支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廉洁型党组织建设、群团工作等方面取得明显成绩,确保党建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区机关党工委系统前列。
陈超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并征得全体党员同意。大会依照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直接选举的办法,选举章高林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选举刘凤强为新一届党总支副书记,选举陈超、李鸿渊、张大伟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本次党总支换届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要求,严格按章办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顺利完成了我校新一届党总支的换届选举,也为推动党校事业科学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作者:吴杰超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