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


【信息时间:2019/12/3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30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副校长刘凤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荀宁军主持。
章高林首先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党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祝老同志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会上,章高林向老同志们通报了我校2019年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并详细介绍了新校搬迁的整体规划。他表示,党校新址的规划与设计符合新时期党校工作的需求与发展,将大幅度提高党校的办学条件,更有力的完成我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会上,刘凤强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9年党校整体工作情况。办公室主任陶枫通报了2019党校离退休老同志工作以及经费使用情况。
离退休支部书记、原常务副校长许铁佬等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校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近年来,党校事业取得了许多振奋人心的成绩,作为党校人倍感光荣,希望党校在2020年,迎接新的挑战,做出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
作者:吴杰超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