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期】松江党校副校长章高林为中青班学员作专题讲座反响强烈


【信息时间:2011/10/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30下午,松江党校副校长章高林来到第十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为学员们作题为《怎样的能力使管理更有效——论基层管理者十大能力建设》的辅导讲座。他指出,“能力不足”是我们党当前面临的“四大危险”之一,也是中青年干部在工作中常常遇到的主要问题。作为基层管理者,必须要努力提高执行能力、指导能力、表达能力、写作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学习能力、研究能力、自律能力和心理调适能力等10大能力,才能胜任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党的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章校长的辅导讲座在学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普遍认为,整场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丰富案例、对于中青年干部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有的学员表示,章校长在讲座中从自身谈起,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真实生动,令人振奋。有的学员感到,章校长的讲座针对中青年干部在工作中客观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有的放矢,引人深思。

松江党校中层干部及全体教师旁听了章校长的辅导讲座。

分享到:
作者:张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