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为党建联建单位作专题党课


【信息时间:2020/12/1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校党总支、新松江置业党总支党建联建工作,1210日下午,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区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章高林为新松江置业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宣讲会由新松江置业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朝主持。
章高林以《再次吹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集结号》为题,从制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背景出发,详细阐述了“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核心要义和重要启示。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是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底色,彰显一张蓝图绘到底的信心与决心;是以新发展理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辟了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新境界;是以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战略抉择,开拓了中国经济发展新空间;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主线,把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是以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为统领,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取得更大胜利;是指导松江科学制定“松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个五年规划”的纲领性文件。
陈朝对章校长高度重视党建联建工作,并亲自作专题党课表示感谢。他要求,集团党员干部务必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贯彻,围绕全会精神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切实提升学习效果。
自区委党校与新松江置业党建联建签约以来,双方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围绕市委“四个中心”建设和区委“一个目标、三大举措”发展目标,坚持“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开展加强党组织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的主题活动,为推进“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
作者:吴杰超
来源:教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