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时间:2014/4/1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松江区委党校在开展第一环节学习教育的同时,深入调研,听取意见,即知即改。49日下午,党校工会组织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副校长陈超,工会副主席、教务科副科长(主持工作)陶枫及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主要针对前期梳理出工会存在的“四风”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章高林说,工会工作就是要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要不断适应新时期、新变化,努力发挥工会维护职能、建设职能、参与职能和教育职能,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会为教职工服务的整体水平,当好全体教职工的引路人、代言人和贴心人,在学校与教职工之间架起连心桥。
各工会委员踊跃发言,围绕工会职能的发挥、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困难教职工的帮扶、工会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党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和教职工实际,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为党校的发展献智出力。
会后,工会将根据整改意见和建议,制定出工会整改方案。

 

分享到:
作者:荀宁军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