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第七期青干班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12/4/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尽快进入培训状态,增进了解,凝聚共识,松江区第七期青年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于326日晚,举行以“聚共识、展风采、强素质”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委分别就学习安排、党性锻炼、班级交流、参观考察、信息宣传、文体活动等介绍了初步设想,提出了策划方案。学员们就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各抒己见,表达了积极投入培训的决心,并根据自己的特长,毛遂自荐,要求积极参与到各类活动的筹备中去。

区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姚继干、党校教务科科长陈超、本期青干班班主任郑迎等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作点评。姚继干向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能够提早进入培训角色,扎实开展班级工作;二是希望发挥好表率作用,在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以身作则;三是希望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到班级的各项活动中来。陈超要求学员们在培训中做到“自觉、自信、自强”。郑迎提出了“转换角色、严守纪律、积极参与”的班级管理要求。

分享到:
作者: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