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2022年组工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举行


【信息时间:2022/8/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4日至5日,松江区2022年组工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区行政学院院长时建英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相关领导出席开班式。
时建英指出,对组织系统干部开展业务培训,既是学习贯彻上级精神和要求,把准工作方向的需要,又是提升业务水平,增强工作质效的需要。她要求,要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增强岗位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争做组织工作的行家里手。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公道正派上树口碑,在恪尽职守上树标杆,在遵规守纪上树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培训邀请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领导、市委党校教授、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作专题辅导,内容涵盖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公务员法有关政策解读、选人用人监督工作实务、人才政策解读、机构编制管理与工作实务、老干部工作实务、组织系统信息工作等方面。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顾静华在结业式中指出,培训结业既是终点,更是起点。要把学习成果带到工作岗位中去,在今后的工作中唯实唯干、拼搏奋进。
结业式上,来自新浜镇、区城管执法局的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各街镇、经开区、大口党委和部分单位分管领导、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区委组织部部领导、副处级领导干部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