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时建英出席“新时代松江精神党性教育馆”揭牌仪式


【信息时间:2022/6/2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28日上午,区委党校举办“新时代松江精神党性教育馆”揭牌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时建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顾静华,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副校长刘凤强、荀宁军出席仪式。
时建英为“新时代松江精神党性教育馆”进行揭牌,并参观了“新时代松江精神党性教育馆”。她对教育馆的建成表示衷心的祝贺。她表示,学习新时代松江精神,是全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养的重要途径。党校要使用好、管理好、维护好党性教育馆资源,增强党员干部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履职能力的实效性。
章高林介绍了“新时代松江精神党性教育馆”的建设背景和情况。“新时代松江精神党性教育馆”占地100平方米,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它的建成将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松江实践的课程教学,为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作者:黄菲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