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三个带来 三个转变——区第十二期青干班召开首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17/3/3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28晚上,区第十二期青干班临时党支部召开 “珍惜学习机会,实现三个转变”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党校副校长陈超,区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张隽,区委党校学员工作科科长、青干班班主任满媛媛,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副科长程琳出席会议。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季哲主持。
陈超对学员们第一天的入学表现和发言表示肯定。他要求,大家要珍惜机会,尽快实现三个转变,在党校这个锤炼党性、提高素质的“大熔炉”静心学习,不断“摔打”自我;倾心投入,真正做到“身入、心入、神入”。张隽希望学员们能有全情投入的意识,树立“清零”和“主体”意识;精益求精的追求,有所提高和成长;时刻准备着的警醒,保持年轻人的精气神。满媛媛从“准备充分、精诚团结、态度端正”三方面对学员的发言进行生动点评,并提出要求。程琳作为第十一期青干班的临时党支部书记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上,33名学员依次围绕“珍惜学习机会,实现三个转变” 交流了自己的体会,并一致通过了“三个三”的活动方案。“三个三”指三带来、三结合、三带走,分别对应培训的起点、过程和终点。培训伊始,大家带着一个热点问题、一则理论困惑、一条发展建议走进党校;过程中,学员围绕“三带来”,结合课堂学习、集体研讨和独立思考,不断求索;以期培训结束时,可以带着问题解决策略、生成的新问题和团队情谊走出党校。

 

分享到:

来源:第十二期青干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