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纪念辛亥革命社会实践考察活动


【信息时间:2011/10/1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文化生活,1010日,在副校长章高林的带领下,我校16名离退休老同志赴浙江奉化、镇海进行社会实践考察活动。老同志们参观了宏伟壮丽的杭州湾跨海大桥、带有浓厚江南风情的溪口古镇以及展示人民防空国防教育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防空博览园。

秋高气爽,风日晴和的早晨,这支平均年龄七十有余的团队从松江出发,一路上谈笑风生,精气神十足!当大巴缓缓驶上世界上最长的杭州湾跨海大桥时,老同志们的心情激动不已,一边观桥,一边赞叹:“中国人真了不起!大桥的贯通,促进了长三角经济建设的发展,是中国三十多年来改革开放成果生动的见证和完美的体现。”溪口古镇,蒋介石故居玉泰盐铺、丰镐房保存完好,整洁有序,渗透着历史的沧桑。在中国防空博览园,老同志们先后体验了360°环幕电影、防空星光大道、防空科普知识“万花筒”、全国首家坑道真人CS对战场及现代3D立体海空大战等项目,大开眼界,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国防知识教育。

为期两日的社会实践考察活动,聚自然、人文、社会、历史为一体,动静适宜,节奏舒缓。我校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活动组织保障严密,全程服务,秩序井然,老同志们非常满意。

分享到:
作者:荀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