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教师全英文课程入选中联部“网络交流资料库”


【信息时间:2022/3/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上海市委党校转达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简称“中联部”)通知,我校青年教师李谦申报的全英文网络培训课程《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创新驱动区域一体化更高质量发展的先进典范(G60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novation Valley of Yangtze River Delta: an Advanced Model of Innovation-Driven Development for Higher-Quality Regional Integration)》顺利通过评审,纳入中联部“网络交流资料库”。后续将配合党的对外交流工作,用于中联部外国政党干部网络培训,向外方宣介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经验。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是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任务。近年来,松江区委党校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不断充实和创新对外交流教学内容,开发开设具有松江特色,饱含松江智慧,体现松江精神、松江力量、松江价值的教学课程。根据形势和任务要求,党校教师以“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向国际社会广泛宣介中国主张、中国智慧、中国方案”的高度责任感、使命感,以参评中联部外国政党干部网络培训课程为契机,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聚焦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成功将“以中国理论阐释松江实践、中国实践,用松江实践、中国实践升华中国理论”的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全英文专题课程推向中联部外国政党干部网络培训平台。        
分享到:
作者:李谦
来源: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