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期】松江区第十一期中青班军训开局良好


【信息时间:2011/8/2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24上午,松江区第十一期中青班40名学员开赴上海陆军预备役高炮三团,进行为期10天的军训。

学员们到达高炮三团驻地后,立刻进行紧张的军训活动。在两天多时间里,学员们开展了整理内务、军训动员、队列训练、体能训练、学唱军歌等多项活动,体现出刻苦的学习态度和高昂的军容士气。军训活动的良好开局是和领导的高度重视、周密的训前准备、学员的积极投入分不开的。早在8月上旬,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的领导就前往高炮三团和部队洽谈军训事宜。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肖镛,调研员、培训班联络员高宏林,党校副校长诸杰,区委组织员、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沈雪峰等先后多次参加学员骨干座谈会、入学教育大会、军训动员大会、组织生活会等活动,对培训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区委党校自8月初开始,就组织中层以上干部研讨中青班教学计划,教务科先后对课程构架、教学内容和方式进行三次修改补充完善,排列出军训内容明细表。在军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恪守“三个转变”,努力克服自身困难,体现出严明的纪律意识。二班学员杨庭虎、四班学员徐群在军训中出现了感冒发烧、腰肌劳损的不良症状,但仍坚持参加相关训练。军训第三天,三班学员陈天鹏70多岁的父亲恰逢出院,急需家人照料,他在电话中反复叮嘱家人安排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后,就立刻全身心投入到军训中去。

分享到:
作者:张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