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上海干部在线学习城“中华传统美德知识竞赛活动”


【信息时间:2011/11/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调动学习积极性,115日,我校组织教职工参加上海干部在线学习城“中华传统美德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时间为周六休息时间10点至16点,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我校于周五下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部署,并给每位教职工下发了参赛规则须知。知识竞赛分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共500题,涵盖了中华传统文化和职业道德的相关知识,答卷限时1个小时。

教职工参加完竞赛活动后表示,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参加此次知识竞赛,是深入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的良好举措。作为一名党校人,应该积极弘扬,努力践行中华传统美德和职业道德,努力为宣传党的文化理论方针政策,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作者:荀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