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远自迩 笃行不怠——松江区第十六期青干班召开首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21/3/1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实现从职员身份到学员身份、从工作状态到学习状态、从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转变,39日下午,松江区第十六期青干班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区委党校副校长刘凤强、青干班班主任满媛媛、区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负责人季哲、副班主任高颍出席座谈会。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曹丁红主持。
章高林以诙谐的语言、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为学员论述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他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做了阐述,要求学员着眼于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提升,将“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作为检验和提升自身政治能力的试金石,实现政治能力进一步增强。
满媛媛对学员发言做了点评,她从“心态、状态、姿态”三个方面要求学员放下架子、坐下身子、静下心思来学习,真正做到从“输出状态”转为“输入状态”,尽快做好转变。
会上,40名学员依次围绕“珍惜学习机会,实现三个转变”的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广泛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把握学习机会,学习理论、锤炼党性、提升素质,并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分享到:
作者:范娉婷
来源:第十六期青干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