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组织全校教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信息时间:2022/10/1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区委党校组织全校教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
二十大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蓝图。报告高屋建瓴、磅礴大气,引发党校教职工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一篇洋溢着马克思主义精神的宣言书,回顾过去成绩振奋人心、倍感自豪,分析前进中的困难实事求是、冷静准确,擘画伟大复兴蓝图无限美好、令人期待。作为党校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五个必由之路”,唯实唯干、拼搏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党校力量。
党校把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接下来将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专题备课、主题征文等活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走在前面作表率,彰显出党校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分享到:
作者:黄菲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