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党校常务副校长雷振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信息时间:2021/5/1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18日下午,徐汇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雷振辉一行9人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副校长刘凤强、荀宁军出席座谈会,我校中层干部参加座谈。
章高林对徐汇区委党校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坚持五个一流发展目标不动摇、推进五个一流发展目标不停步、彰显五个一流发展成果不间断、聚焦五个一流发展向高质量迈进等四方面介绍了松江党校办学情况。
雷振辉感谢松江党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松江党校在办学理念、机制、方法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给予很多启示。他简要介绍了徐汇党校办学情况,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提升党校办学水平。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教学与管理工作、教研咨一体化建设、迎接党校系统办学质量评估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徐汇党校一行察看了松江党校办学质量评估迎评资料。
分享到:
作者:黄菲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