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方松街道中层干部培训班结业


【信息时间:2011/5/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7,方松街道中层干部培训班在党校结业。方松街道(社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建忠,党校常务副校长肖镛,方松街道(社区)党工委副书记李花出席结业仪式。

方松街道中层干部培训班49开班,57结业,共4个周六休息日。培训班共安排8场专题讲座,内容包括人文素养、国际形势、公文写作、有效沟通、社区管理、职务犯罪、应对媒体、党性修养等八方面的内容。学员共68人,主要是街道下属科室干部、村(居)委会主任和企业经理。

在培训过程中,方松街道和党校领导高度重视。街道(社区)党工委书记于宁作开班动员,社区(街道)办事处主任杨建忠作结业讲话,副书记李花在办班中坚持全程听课。党校选派办公室主任张大伟担任培训班班主任,在办班中与学员共同学习,在每堂课结束后都作认真点评。培训班学员纪律严明,在培训中始终保持很高的到课率和良好的课堂秩序。

分享到:
作者:张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