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泖港镇焦家村开展“七一”结对共建活动


【信息时间:2022/7/1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纪念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拓展共建交流平台,78日下午,泖港镇焦家村村委班子成员、老党员来党校新址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区委党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凤强,组织委员、副校长荀宁军,焦家村党总支书记柳红弟、副书记张丽梅出席活动。
刘凤强首先欢迎焦家村党员同志们来党校共同学习交流,详细介绍了党校大楼的空间布局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党校的整体办学环境。
柳红弟感谢区委党校对结对共建工作重视与支持。多年来,党校党总支与焦家村党总支越走越近,希望不断拓展合作交流形式,使共建学习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活动中,党校党史党建研究室主任张大伟带领焦家村党员同志参观了松江区廉政教育展厅,青年教师王思美就新时代松江精神上专题党课。
最后,党校向焦家村贫困家庭送上慰问金,在炎炎夏日里表达了党校党员们的关心与祝福。
 
分享到:
作者:吴杰超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