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2011年上半年共举办各类培训班50个


【信息时间:2011/7/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松江党校自2011214日春季开学以来,共举办各类培训班50个,培训学员3392人次。其中,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青年干部培训班、自主选学研修班等主体班19个,宣传部、国资委、方松街道、岳阳街道等部、委、局、镇、街道的委托班19个,党校校本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等自办班11个,MPA研究生班1个。

在四个半月的教学培训中,党校平均每个月举办的培训班均在10个左右,5月份更是有20个培训班在党校同时开班。为了发挥党校主阵地的作用,中心下移,把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到基层,同时,满足基层单位强烈的干部教育培训需求,党校努力克服人手紧张、事务繁杂等困难,要求教师、参公人员全员参加班级管理,工作日和双休日不间断做好服务,并建立了班主任每月例会制度,培训班内容紧扣主题,计划合理,班级管理周到细致、衔接紧密,后勤服务基本做到零差错、零失误。

分享到:
作者:张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