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集体备课会


【信息时间:2022/1/1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1日下午,党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集体备课会。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副校长刘凤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徐文震主持。
章高林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党校教师坚持学习、辛勤工作的敬业精神。他指出,在新的一年工作中,要切实把握区委区政府对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具体要求,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和授课水平;做好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课主业同时,针对性地开发出提升干部专业化能力的优秀课程;持续以新时代松江精神激励自我、唯实唯干,在干部教育培训事业中彰显党校教师新作为。
刘凤强指出,此次备课会教师们的课件选题新颖、内容丰富、论证合理,后期要进一步打磨完善,为2022年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供充足的课程准备。  
会上,陈学伟、张大伟、刘妍三位教师分别对各自的专题党课进行了展示。与会领导、教师各抒己见、积极建言,为课程质量提升出谋划策。
分享到:
作者:杨涵
来源: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