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第二十期中青班圆满完成军事训练和国防教育学习


【信息时间:2022/9/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4日上午,松江区第二十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军事训练和国防教育结业式在区国防教育基地举行。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治委员孙月忠,区人武部部长周晓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二级巡视员顾静华,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区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章高林,区第二十期中青班联络员、区农业农村委员会二级调研员沈根华等领导观摩了军事训练科目实操展示并出席结业式。结业式由区委党校副校长、区行政学院副院长刘凤强主持。
孙月忠对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和中青班学员对国防事业的支持、热爱、关心表示感谢,对学员们一周的训练成果表示祝贺。他指出,学员们在多科目、高强度、高标准的军事训练和政治训练中都展示了良好的政治自觉、综合素质和团队精神,希望学员们能进一步培塑民族精神、增强爱国热情,在继续充当好松江经济全面建设和抗疫斗争的中坚骨干力量的同时,也要成为松江热爱国防、支持国防、拥护国防的鲜明旗帜,为松江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周晓光宣读了本期中青班训练标兵和训练优秀个人名单,与会领导为标兵和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顾静华代表区委组织部向人武部领导及全体教官表示感谢,并对学员们圆满完成军事训练各项任务表示祝贺。她指出,学员们都展现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过硬的团队精神和一切听从指挥的纪律意识,希望全体学员继续保持火热的战斗热情,勇当理论学习的“排头兵”、党性锤炼的“尖刀营”、服务团队的“志愿兵”,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取得更大的收获。
章高林代表区委党校对人武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学员们在下阶段的学习中,继续保持此次军事训练和国防教育的精气神,铭记总书记的教诲,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中青班临时党支部副书记何一平代表班级作军训小结,中青班训练优秀学员代表周姝娜交流了心得。
 
 

分享到:
作者:杨小凤
来源:第二十期中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