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召开第八期青干班党性考察暨党性分析动员会


【信息时间:2013/3/2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22上午,区委党校召开第八期青干班党性考察暨党性分析动员会。区委党校副校长章高林、诸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章高林指出,党性分析是党员终身学习的必修课。党员学员要以党的原则和行为规范,检查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非党员学员要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提升自身思想素质,为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好思想准备。对于如何做好党性分析,要结合在校期间学习十八大精神理论知识以及遵义党性考察的基础上,把握好五个“心”:一是对待党和人民是否常怀一颗忠诚心;二是对待职责是否常怀一颗敬畏心;三是对待群众是否常怀一颗公正心;四是对待组织是否常怀一颗感恩心;五是对待名利是否常怀一颗淡泊心。他要求全体学员在党性分析中,要端正思想态度,根据党性分析主题,做到思想深处有真触动、党性认识有真提高、党性修养有真提升。

会上,诸杰要求全体学员要把严密的组织、严明的纪律、严格的要求贯穿到这次赴遵义进行党性考察的全过程,真正做到深化于思、内化于心、转化于行,使自身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组织观念更加增强,学风文风更加真实。

区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姚继干、区委党校学员工作科科长陈超、区委党校科研室主任李鸿渊出席动员会。

分享到:
作者:王忠云
来源:青干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