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召开干部培训案例专家指导会


【信息时间:2021/10/1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提高基层治理能力等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等关于实施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的通知》,全面推进干部案例编写工作,109日下午,区委党校召开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和社会治理案例专家指导会,市委党校社会教研部副主任何海兵教授做专题辅导,会议由党校副校长刘凤强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辅导会。
何海兵教授在辅导中强调,案例编写意义重大,案例撰写的要求要高标准,写出高质量的案例关键是要深入基层调研,掌握第一手的资料,讲好上海松江发展的故事,尤其是强调要重视案例撰写工作的转化,既要能进课堂转化为专题课,也要深度挖掘,能转化为学术科研文章和决咨成果。
刘凤强副校长指出,区委党校高度重视案例编写工作,今年6月份正式启动,具体由科研室组织12位教师撰写了24个干部培训案例。下一步工作,要以此次指导为契机,深化现有24个案例的修改和转化,要汇编成册和进入干部培训课堂。尤其是入选市委党校案例征集的2个案例,要深入调研、精心撰写,确保案例质量,为我区干部培训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分享到:
作者:李鸿渊
来源:科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