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课第二次集体备课会


【信息时间:2020/1/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1231日下午, 松江区委党校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课第二次集体备课会。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副校长刘凤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徐文震主持。
章高林指出,我校2019年教学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在与上海市党校系统的横向对比中既要看到成绩又要看到差距。他要求教师们要充分利用好“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的教学和研究资源,紧密结合地方特色撰写决咨报告。抓紧安排专题课程的筹划备课,做好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地市中青年研修班的各项准备工作。
刘凤强传达了《中国上海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他提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的解读是2020年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点,各位教师要积极准备相关课程。
会上,张大伟、陈安杰、高颍三位老师分别展示了备课内容,从课程选题、逻辑架构、内容梗概等方面进行了说课,并对其中所突出的问题导向和学理支撑作了说明。与会领导、老师各抒己见,积极建言,为三门课程的进一步修改完善献计献策。
 
分享到:
作者:王宁
来源: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