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女职工读书分享庆“三八”


【信息时间:2018/3/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8日下午,松江区委党校全体女职工以读书会的形式过上一个节俭、和谐、别具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此次读书会分为畅谈学习体会和读书分享两个环节。会上有的女职工们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校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如何理解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如何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价值”等话题,畅谈学习体会。有的女职工积极推荐自己的阅读书目,畅谈自己的阅读感悟,现场书香氛围浓烈。
参加读书会的女职工表示,通过这次生动活泼,内容丰富的读书会,既让自己深刻认识到了读书对提升自己的重要性,也更找到了自己如何读好书的钥匙。大家将会以书为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分享到:
作者:荀宁军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