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党建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第二十期中青班赴部分企业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信息时间:2022/10/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产业是根,党建是魂。928日上午,第二十期中青班学员到上海正泰启迪智电港、飞科集团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并进行互动交流,深入了解我区党建引领和服务保障产业发展情况。
正泰智慧能源产业集群党委作为上海市首家产业集群党组织,聚焦松江区委提出的以“双服双创”为主题的党建引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党建优势和产业优势,服务创新链、产业链,推动科技创新、党建创新,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在党建引领下全力打造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智慧能源产业集群航母。飞科集团作为一家民族企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历经10年的跨越式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剃须刀及小家电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无区域集团企业,是剃须刀行业国家标准制订单位,拥有100多项自主创新专利。
    学习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争相提问,企业负责人耐心细致解答,双方交流互动活跃。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分享到:
作者:张慧
来源:第二十期中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