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区委党校专著《如何用学术讲好政治》


【信息时间:2021/6/2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校工作条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松江区委党校围绕“如何用学术讲政治”这一重大课题,立足松江区委党校的教研咨一体化的创新实践,组织全体教师历时两年,从理论、教学和评估三个维度对用学术讲政治进行了全方位研究阐释,以期为构建新时期党校的学术话语体系贡献一点微薄之力。
近日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区委党校专著《如何用学术讲好政治》一书,集中反映了松江区委党校“用学术讲政治”教学科研的最新成果。《如何用学术讲好政治》一书分为3篇,上篇为用学术讲政治的理论内涵,中篇为用学术讲政治的教学实践,下篇为用学术讲政治的制度保障,全书共1221万字。
“党校姓党”意味着党校的教研咨工作必须把讲政治放在首位,“用学术讲政治“是党校教研咨工作的主线和灵魂。《如何用学术讲好政治》一书的出版为松江区委党校干部培训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扎实基础,也为提高基层党校教师的教学能力提供了理论方面的指引。
分享到:
作者:李鸿渊
来源:科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