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深入学习区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时间:2011/12/2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23是松江区第四次党代会闭幕日。

当天中午,党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刚刚参加党代会的副校长章高林在会上及时传达了区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对报告进行了解读。在会上,章高林对我校如何贯彻区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大局上来;二是坚持用党代会精神指导我校的各项工作,做好本年度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计划;三是教职工要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体现在自己的具体岗位上。

教职工纷纷表示,盛书记的工作报告振奋人心,令人鼓舞,我们将围绕“争先、创优、打基础,宜居乐业惠民生”的奋斗目标,自我加压,开拓创新,努力为建设宜居乐业的现代化新松江和上海市一流区县党校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人生价值。

不少教职工对盛亚飞作的《加快转型升级,推动和谐发展,为建设宜居乐业的现代化新松江努力奋斗》工作报告文本产生浓厚兴趣。党校将工作报告复印多份,分发到中层干部和教师手中,要求各科室认真学习领会。

 

分享到:
作者:荀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