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松江区“两新”党组织书记(新任)培训班在党校举办


【信息时间:2020/10/2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夯实党建基层基础工作,提升全区新任两新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1027日,区社会工作党委联合区委党校举办2020年松江区“两新”党组织书记(新任)培训班。区社会工作党委副书记李杰瑜作开班动员讲话,会议由培训班班主任、区委党校副教授陈安杰主持。
李杰瑜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新任“两新”党组织书记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做好党组织工作。他提出两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明方向、明职责、明重点;二是践行初心使命,要讲政治、练内功、强本领。
培训班采取政策解读、专题授课、经验分享相结合的教学形式,培训内容丰富,课程安排紧凑,分别邀请了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经委、区税务局、优秀“两新”党组织书记五位领导和专家授课。
全区新任“两新”党组织书记113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经过一天的培训,学员们表示,要把培训班学到的知识融入到党组织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提升组织能力和水平。
 
分享到:
作者:陈安杰
来源: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