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召开五届区委十一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时间:2021/7/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9日下午,松江区委党校召开五届区委十一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对五届区委十一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传达,解读了《弘扬新时代松江精神,提升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城市软实力的实施意见》。他指出,提升松江的城市软实力是松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我们要明确为什么要提升松江的城市软实力,以及怎样精准定位好松江的城市发展软实力,明确自身在提升松江城市软实力中的职责和作用。
他对区委党校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全面提升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城市软实力的重大意义;二要增强全面提升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城市软实力的责任担当;三要聚焦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区委党校的软实力。
会后,区委党校教职员工纷纷表示,五届区委十一次全会的实施意见令人振奋,大家对松江的美好未来充满憧憬向往。党校教职工将继续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发挥好干部教育培训的主力军作用,当好新时代松江精神的实践者、推动者、传播者,为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
作者:陶枫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