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期】感恩党的培养,坚定为梦前行----松江区第十六期中青班举行第二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17/9/1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12日,以“在党的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松江区第十六期中青班组织生活会在区委党校四楼会议室召开,中青班联络员景玉龙、副班主任陈安杰出席,会议由班级临时党支部书记金哲峰主持,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会上,景玉龙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认为学员们会前准备充分,发言内容紧贴个人成长历程,列举事例典型具体,感悟体会情真意切,生动地诠释了每一位学员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忠于党的事业的坚定决心,达到预期目的。同时,他要求学员们认真学习,加强锻炼,全面展示十六期中青班的良好形象和学习成果;要认清形势,自加压力,全面完成三个月的培训任务。
组织生活会在全体学员齐唱《国际歌》中开始,临时党支部副书记翟威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言。全体学员畅谈了各自的感想,学员们以聚焦“感恩、成长、前行”主题,以个人成长经历中遇到的重要转折、重要人物或重要事件为例证,回顾自己成长道路上得到的党的关怀、教育和培养,畅谈自己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重大变化和心得感悟。学员们敞开心扉讲真话,坦诚交流露真情,充分抒发了感恩之情、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争做栋梁的深厚感情。
 
分享到:
作者:严军
来源:第十六期中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