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未雨绸缪 提前谋划——区第十二期青干班全力迎接新学习生活


【信息时间:2017/3/2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松江区第十二期青干班正式开班前,青干班临时党支部的各支委学员提前集合起来,召开了一系列的班级工作讨论会,就即将到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进行讨论,提早谋划,理清思路,明确方向。
事预则立。会前,区委党校学员工作科科长、青干班班主任满媛媛与副班主任张宁孺、临时党支部书记季哲、副书记俞闻艺提前进行了沟通交流,明确了青干班学习管理工作的一条主线——“三个带来”问题意识;两项重点——理论学习与学风建设;三个抓手——党性教育,宣传平台和书韵留香,并就班级的工作思路进行了初步指导。
火花碰撞。班级工作讨论会由临时党支部书记季哲主持。会上,季哲指出了班级管理工作的支撑点、着重点和落脚点。党支部各支委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思路、方案和计划。然后大家就学习、组织、纪检、文体、宣传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头脑风暴”,产生了很多好的想法和建议,并就重视班级工作、加强沟通联络和统筹安排等内容达成了共识。
整装出发。下一步,临时党支部各支委将根据班级工作总体思路,梳理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各条线工作方案,提前做好准备,确保班级各项工作有序、扎实推进。
分享到:
作者:南丽娜
来源:第十二期青干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