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信息时间:2021/5/2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为进一步帮助西双版纳州中青年干部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拓展思路、增强本领,学习借鉴先进发达地区成功经验、有益做法,为推动西双版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新动力,西双版纳州2021年中青班于518日在松江区委党校开班。松江区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周新刚、松江区委党校副校长刘凤强、西双版纳州委组织部副部长田芳出席开班仪式。
周新刚全面介绍了松江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刘凤强对此次中青班培训的教学安排作详细介绍。田芳向松江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西双版纳州各项事业的发展表达了诚挚谢意,并要求全体学员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保持求知欲望,深化行动自觉,始终做到心怀感恩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积极主动学、深化情谊学、遵守纪律学、注意安全学,学有触动、学有收获、学有形象,最终达到借船出海、借脑思考、借力发展的目的。
本次培训为期12天,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自主学习的方式进行,安排了10个专题辅导和16个现场教学,邀请到市委党校、区委党校及相关委办局的专家学者。培训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等做专题讲授;对国际复杂形势、落实国内重大决策等做解析指导;对上海市及松江区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经验、成效等作具体介绍和案例分析。教学设置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新颖、培训方式灵活,充分体现了政治性,时代性和科学性。学员对本次培训课程安排高度评价、热切期盼,希望通过培训启迪思维、增长见识、提升素质,是一次难得的见世面、获真知、增本领的学习之旅。
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抓住难得的机会和有限的时间,真看真学真思,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并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发挥好中青年干部的优势,转化运用好本次学习成果,从全州大局出发,紧紧围绕“建设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对外开放新高地,打造世界旅游名城和做好大生态、大旅游、大开放、大团结文章”奋斗目标,多思改革之举,多献发展之计,多谋创新之策,为高质量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西双版纳发展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作者:戚宏杰
来源:行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