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抗疫案例教学专题备课会暨案例撰写动员会


【信息时间:2020/3/2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23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教研室抗疫案例教学专题备课会暨案例撰写动员会。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副校长刘凤强,区委组织部干教科负责人季哲出席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徐文震主持。
章高林指出,此次集体备课会是在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特殊备课会,这也是彰显了党校人以实际行动抗击新冠肺炎的担当。全体教师要密切关注抗击新冠疫情的信息,在此基础上以更为敏锐的视角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解读。这次集体备课会同时也宣告我校正式“复工复产”,全体教职工要向抗击新冠肺炎的英雄们学习,以更为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刘凤强传达了关于开发“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干部教育培训案例的工作安排,对案例撰写工作进行了总体动员和部署。
会上,徐文震和满媛媛两位老师分别展示了备课内容,从典型案例介绍及案例分析解读等方面进行了说课。与会领导、老师各抒己见,积极建言,为两门课程的进一步修改完善献计献策。
 
分享到:
作者:王宁
来源: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