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青工委组织青年聆听“倾听老兵故事,追忆峥嵘岁月”主题讲座


【信息时间:2018/12/1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党校青年精神文化生活,127日上午,松江区委党校青工委组织全体青年聆听倾听老兵故事,追忆峥嵘岁月松江铁道老兵演讲团主题讲座。区委党校副校长刘凤强、党史党建研究室主任张大伟,学员工作科科长、青工委主任满媛媛,“探寻茸城红色基因”导师卫琳出席活动。
铁道老兵朱渭民讲述了部队当年在极其艰苦的战争条件下,挑战不可能的任务,在祖国最艰险的地方修建铁路的战斗史。老兵王一杰讲述了他在越南战场上的战斗经历,带大家一起感受当年战争时期的艰难困苦。两位革命前辈用亲身经历的故事为在场的青年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青年们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先辈为我们开创的和平年代,更要学习铁道兵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精神,在自身的岗位充分发挥党员作用,为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部分党校教职员工、区机关党工委系统的青年同志们受邀共同聆听了讲座。本次讲座也作为区机关党工委探寻茸城红色基因红色之路小组的收官活动,使机关青年更直面的学习松江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根植红色文化,更好的展望松江未来。

 

分享到:
作者:吴杰超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