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联合石湖荡镇市场监管所、镇政府食安办对校内食堂开展专项安全检查工作


【信息时间:2023/2/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季开班后党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广大培训学员、教职员工饮食安全,28日上午,区委党校联合石湖荡镇市场监管所、镇政府食安办,对校内食堂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
现场检查重点围绕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责任制的建立、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情况、食品采购凭证和台账记录、食品原料和添加剂保存及过期处置情况、食品生产加工操作规范、餐厨用具清洗消毒情况、餐厨垃圾回收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察看。
检查结束后召开专项整改指导会议。会上,石湖荡镇政府食安办负责人表示,党校食堂管理工作制度完善、操作规范、有据可依,希望党校能继续从细从严做好食堂管理工作,把党校的餐饮品牌建设成为全区示范性服务品牌项目。石湖荡镇市场监管所负责人提出,希望党校继续加强对食品安全法的学习贯彻,进一步加强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日常监管责任,让食品安全“有迹可循”。党校行政科负责人对监管所及食安办领导的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加强对餐饮项目的监督管理,加强对《食品安全法》的宣贯落实、查漏补缺,进一步提高食堂管理工作的时效性和有效性。
分享到:
作者:戚宏杰
来源:行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