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紧锣密鼓推进迎接办学评估工作


【信息时间:2012/4/2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23下午,松江区委党校召开迎接办学评估工作全校教职工动员大会。

会上,副校长章高林就迎接上海市区县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迎评工作是对我校近年来办学成效的检验;是对我校第二个五年规划办学达标的检验。二是部署上细致周密。要严格按照评估5个一级目录、20个二级目录、66个指标点的要求,完成自评报告和汇编,认真组织搞好自评自查工作。三是目标上咬定“优秀”。围绕党校发展规划,按照区委领导的指示,发挥全校教职工的热情和潜力,充分展示党校良好基础条件,协同做好评估工作。

我校迎接办学评估工作自320日正式启动,制定了迎评方案,进行了责任分工。一个月来,党校先后召开三次迎评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督促推进自评报告撰写和资料汇编工作。截止430日,党校将完成全部资料汇总。515日进行材料装帧,5月下旬完成全部迎接办学评估准备工作。

 

分享到:
作者:荀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