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区第一期优秀青年干部训练营培训工作评估会


【信息时间:2018/7/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6日下午,松江区第一期优秀青年干部训练营培训工作评估会在区委党校召开。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青训营联络员方超、区委党校副校长刘凤强出席会议。
章高林首先充分肯定了本次青训营所取得的突破,指出青训营整体设计与以往的同等培训班模式有了较大改变,从突破课堂界限,整合高校优质资源,联系实际工作等方面进行课程安排,更加侧重并强调了区委对优秀年轻领导干部的要求。
青训营班临时党支部成员积极发言,对培训班的创新和效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分别就课程时间安排、教学点筛选、研讨式教学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评估会是在全区“大调研”背景下,区委党校以问题为导向,收集学员对培训班各个环节上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办班形式、课程内容和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本次青训营办班形式上的创新,对我校今后培训班的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借鉴和优化作用。区委党校也将进一步完善班级管理工作,不断创新班级管理模式,提升办班质量与学习效果

 

分享到:
作者:戚宏杰
来源:学员工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