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光荣传统——松江区委党校青工委组织“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活动


【信息时间:2013/11/2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纪念开国领袖毛泽东主席诞辰120周年,1122日上午,松江区委党校青工委组织全体青年观看电影《毛泽东去安源》,回忆青年毛泽东的生平事迹,学习和继承青年毛泽东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改造旧社会的奉献精神。此次活动缅怀伟人、励志青年,意义重大。

《毛泽东去安源》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工人运动史上的重大历史事件,浓墨重彩地展现了青年毛泽东的意气风发与青春激情,用细腻的手法表现了伟人在生活中的平凡与浪漫情怀。

电影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围绕青年毛泽东的生平事迹畅谈感受。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青年毛泽东的正气、英气和豪气,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心系群众、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并将这种优良传统融入到日常工作的一言一行当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做一名合格的党校人,为干部教育培训事业添砖加瓦。

分享到:
作者:郭玮
来源:青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