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信息时间:2022/3/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3日下午,区委党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出席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徐文震主持。
章高林充分肯定了我校教师勤奋扎实、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并给新学期的备课工作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勇于挑战精品课,推出几门有政治高度、有学术深度、有现实力度的高水平专题课;二是围绕区委区府的中心工作,结合新时代松江干部教育培训的新要求,开发一系列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专题课。
会上,教师徐文震、李鸿渊分别对各自的专题课进行了展示。教师郑迎、陈学伟、刘妍、王思美分别对上次备课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与会领导、教师各抒己见、积极建言,为课程质量提升出谋划策。
                                             
分享到:
作者:刘妍
来源: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