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召开年终述职考核会


【信息时间:2021/1/1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7日上午,党校召开年终述职考核会。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副校长刘凤强、荀宁军,区委组织部联络员顾慧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章高林代表党校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他表示,2020年党校一手抓抗击新冠疫情,一手抓复培复训,把伟大抗疫精神融入到党校事业发展中,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这是全年党校工作最显著的特点。他从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彰显党校人的坚强党性、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干部教育培训逆势飞扬、在抗击新冠疫情中教研咨一体化再上台阶、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其它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对全年党校工作作了总结报告。
 会上下发了《党校中层及以上干部述职汇编》和《党校2020年工作总结》。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会后各科室按要求分别开展年终述职考评。
 
分享到:
作者:黄菲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