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区干教领导小组会议暨赴美培训成果汇报会在我校召开


【信息时间:2009/3/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26下午,2009年松江区干部教育培训领导小组会议在党校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干教领导小组组长应炳华指出,要认清形势,增强进一步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新要求,扎实推进今年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形成新合力,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他强调,要把干教培训工作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区委常委、副区长、干教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皓主持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健汇报了2008年区干教工作总结和2009年区干教工作要点及计划,干教领导小组成员分别结合本单位实际就全区干教培训发表意见和建议。

会前,区干教领导小组听取了处级干部赴美公共管理培训成果汇报。应炳华在点评时说,这次境外培训组织严密、重点突出,汇报内容翔实、图文并茂,六个课题组就事论理,紧密联系松江实际,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希望加大对课题成果的宣传力度,把课题成果应用到工作中去,应用到科学发展观的教育实践中去。

分享到:
作者:张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