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组织党员赴浙江长兴接受党性教育


【信息时间:2011/6/2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积极开展党校迎“七一”系列活动,党校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诸杰带领教学、行政和离退休支部党员于616日—17日赴浙江省长兴学习考察。全体党员瞻仰了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学习了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参观了金钉子地质公园,了解了古生物科学知识;游览了大唐贡茶院,感受了中华茶文化的魅力。短短两天的行程,把党性、科学性和休闲性有机结合在一起。

在挂满革命先烈遗像的苏浙军区旧址,党员们举起右拳,面对党旗,以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读入党誓词,把此次考察活动推向高潮。在前往长兴的客车上,党总支结合中共党史和新四军军史,精心选择了大型舞蹈史诗《东方红》和《黄桥决战》两部电影碟片进行放映。在欣赏的过程中,老同志们重温了经典,情不自禁随着哼唱;年轻同志们也看得聚精会神、兴趣盎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党性教育。

 

分享到:
作者:朱慧